蝴蝶會飛.....飛...

 

蝴蝶飛飛

(生花新風體   插作者--花花) 

 
在商店門市裡
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3~4歲左右)

「哇阿~~好漂漂的小可愛,妳是哪裡來的小公主啊?」

 

『我不是小公主,我是......魚』  (沒聽清楚她是啥魚)

『我媽咪是美人魚』

『我拔拔是大鯊魚』

『你是什麼?』小女孩問偶

 

「偶是小丑魚」偶說


『妳不是小丑魚......妳不是小丑魚...............  (小女孩粉堅持哦)

 

然後,小女孩跟著偶後頭,繞了商店一大圈,一邊走.......我們一邊唱著歌........

臨別時,她告訴我..

 

『妳是蝴蝶』『蝴蝶會飛.......(她比了一個超可愛的飛給偶看)

 

偶不認識她,但偶送她到店門口,看她上了她拔拔的車,我們飛吻道別..

「掰~掰」

『掰~掰』


.........
.........................


啊哈~哈~~哈~~~
偶是蝴蝶
蝴蝶會飛........

那她應該是從外太空來逗偶的小天使吧!

 


呵呵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