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蒲穗葉

 

皇后蘭

  (自由花   插作者--花花)

 

一株蒲穗葉
我把它搭一ㄍ棚架在花器上

 



山邊上長大的我
對於棚架
像菜瓜棚拉...葡萄棚拉........
會有一種憶念
會有一種感情


常在想
如果我有一ㄍ庭院
我要搭一ㄍ棚架
種上會爬的植物
讓它爬滿架子.....開滿花

.....

............

.

.

 

最近懶得煮
每天都要出ㄑ打野食
發現
好多大樓蓋起來
都市更新的產物ㄅ!


阿大樓的門面都粉漂漂ㄟ
有的真滴有那ㄍ花棚架哦
上面有花.....

 

...
我是大花癡
看見花就高興~~

  

.

.

就這樣
我把棚架搭在花器上了


把歡心子種下
把喜悅花爬滿枝


與你分享
大家快樂樂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