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祝福一直掛在心坎裡

 

白火鶴  (立花新風体  插作者--花花)

 

 



進了窗




紗飛揚


..
...
.....


琴上的紙鶴


在眼前

 




~
紙鶴


好多年以前..
在地球村上了3ㄍ月日文,鄰座是ㄍ小2ㄉ小女孩,
英語很溜,國語有時要幫忙;小女孩會在上課偷吃糖糖,太小了,只要她乖乖ㄉ坐在位子上,老師當作有看沒有到!

 

我有時帶些餅乾巧克力,跟她約定,下課休息時間才能吃。她會先吃一ㄍ,其他ㄉ留到休息時間才吃,算是蠻乖巧ㄉ小女孩。

 

幾堂課後,她就膩著我。跟我粉要好喔!^_^ 呵呵~~

 

即將結業ㄉ一天,她在桌子底下希希刷刷滴折紙,下課趁我不在位子,用袋子裝著一隻橙色ㄉ紙鶴送我,說祝福我........

 


偶一直就放在近身的琴上

 


被風吹落在眼兒前
拿了起
發現鶴身斑剝點點

 


鶴老了ㄟ
牠跳下來給偶看.....告訴偶牠老了拉...................



心依然


因為
偶的珍惜不變


那份祝福一直掛在心坎裡

 



紙鶴會老
花花會老
紙鶴的~祝福~永遠不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