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蓮~~聽聽蓮唱心事... 

 

過ㄌ端午就進入夏天
天熱熱
請大家
要好好防暑ㄏㄟ


願蓮帶給你清涼一ㄍ夏
共享歌兒去熱日日安適

 

 

蓮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

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

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

.

蓮的心事-烏蘭托婭

作詞:孫紅鶯

作曲:薛承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