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遇

  

彩虹1  

沒熟的ㄧ個小男孩  3歲多吧...

天真 無邪
煞有介事滴問我「死是什麼」



......................很訝異喔!@‵ ....( $%&*#*%#...) 

那圓碾碾的兩ㄍ眼珠子瞪著我,旁還跟著一個比他小的小妹妹,也一臉 ??????  .....看著我

 

歐~~
這是哪門的試題捏?

 

旁邊都沒人ㄟ
我被"考"了啦~~

 

彩虹2  

很努力的作答.....

我說『死,就是人化成天使!』


男孩又問「天使是什麼?」


我說『天使就是人化成天使,飛到天上,變成小星星,晚上發亮亮,祂會保祐我們,叫做神!』

 

小女孩說了
................." 天使長什麼樣? "......(挖ㄝ阿母ㄜ~~)


我跟她說
“給我3分鐘,我給妳一世界!”


阿~~
拿出3C手機,打開LINE,找出漂漂的娃娃圖讓他們押..........


押的好不忙呼.....樂呼...........(我有些招架不住..)

 

彩虹3  

又問我" 小天使現在 在做什麼? "

好ㄟ~~
我有收尾的時候了......

我說 “ 祂現在 在睡覺! 祂住在地球的另一邊,我們天亮亮,祂們就天黑黑,要睡覺。等我們天黑黑,祂們就醒來,掛在天空,亮亮的看著我們哦! ”


後來,有人在叫吃飯,我要他們趕快ㄑ吃飯。。。

 

他們回首問我 「妳叫什麼?」

 

我說『我叫小花花!』........他們點點頭說「小花花...小花花.......」

 


啊~~神遇唷 !!!!!!!!!!

 

 

(分享 彩虹--昨天10/10下午17:00 手機攝影於天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