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喵 想喵 說喵

 

喵喵  

阿部格子上
常看到一個喵喵大頭照

每當我更新文章
就會來

以前沒注意
近較多po文
.........常看到...會留四字足音.....

常看到..看多了
看久了...感覺還蠻卡哇伊呦~ 
現在,看到牠出現.....我就會呵呵..呵滴...呵呵 起來


呵呵..喵
喵.......呵呵

...喵.....
......喵...喵........喵..

 

猛地想起‵‵ 好多年前...
在家後門的牆角邊
有一隻哀嚎好幾個小時的棄嬰貓((還沒開眼睛
我就把牠抱回家..

我用盡了聰明
還跑去請教獸醫生
想盡了辦法,很努力滴餵牠牛奶
像養嬰兒樣的.....

可是沒幾天
牠還是8~8~6
我好難過

叫了計程車....先
到精舍去為牠求佛菩薩接引

然後那個司機幫忙
找了地方埋了
 
有人跟我說
剛生沒多久的貓 不要撿
任牠去哀哀叫
母貓會來啣回去
真的嗎


可是我還是會不忍心ㄟ.....

 

   幸運草   

 

。 

。 

落雨ㄝ闇暝..看喵 想喵 說喵事

貼上喵喵寫真集與大家分享吧~~

 

睡姿--1少女的睡姿  

少女時的睡姿

 

睡姿--2失戀時的睡姿

失戀時的睡姿 

 

睡姿--3新婚時的睡姿  

新婚時的睡姿

 

睡姿4--老夫老妻的睡姿5

老夫老妻的睡姿 

 

睡姿--6離婚後的睡姿  

離婚後的睡姿

 

睡姿--7小別勝新婚  

小別勝新婚的睡姿

 

睡姿--8  

光棍的睡姿

 

^_^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