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借你扶一下..........

....鬱金香花花插作  


 

住的這條街在做騎樓整修公程

想去買點東西,下到一樓大門,正在鋪水泥......

2~3個的長木條合併著有 20 來公分寬,從大門這邊枕跨到馬路那頭邊緣,好像過獨木橋,對我這~幼秀人~可要有些工夫ㄛ=="

有些兒心怯怯
想著..
怎地過比較安呢?

有ㄍ較年輕的師傅示意著一位年歲較大的師傅看

那年歲較大的師傅一看我
就說『要不要肩膀借你扶一下?』



借著他的肩膀過了...........

.
.

背著一大袋採購物


...更加不易.. 

這次,只剩下年輕ㄉ師傅

看著我的猶豫樣兒
說了「要不要肩膀借你扶一下?」



借著他的肩膀過了...........

 


 


肩膀借你扶一下...肩膀借你扶一下.........我的腦裡重復著這句話
 
今天
有兩ㄍ人肩膀借我扶了一下ㄟ


過了窄板子出和入

扶1  

人生
就這樣

如果能把肩膀給借人家扶一下


一定可以讓人家在遇到困難路時
走得不那麼辛苦!

扶2  

嗯~~我
就這樣期許自己

扶 3  


我呀..
也能夠隨時隨地借肩膀扶人家一下~~
 

 

 

 💕💕

 

安安唷~
˚˛ * ____*。。要*天天幸福~Ѽ
•˚ */______/快樂好心情°˚Ѽ".
• ˚ ...|ღ☆甜蜜微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