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過年.....\\一起看看花兒、聽聽二姊的歌--甲你覽牢牢

 

過年1

從元月底
雨不停

又冷喔...冷啊!冷得的花花都縮成一球了~~

過年2

可是 再幾天就要農曆年了...也是要動起來...

照長輩的傳承
農曆12月24日民間信仰「送神」...後 就是清屯 大掃除溜.......
 
清屯(塵) 重頭戲
整理佛桌

佛聯、佛像、祖先牌位
各各拭擦乾淨 還歸原位.......

閃閃發亮
看了心情超愉悅滴.....更有過年的氣氛

過年3

每逢佳節倍思親


其實
在通常的日子裡
我們也都希望和我們的至親好友相聚在一起
捨不得說分離


不過在『年』這個節的日子裡
我們會更加滴期待相聚

過年4

再過幾天
我們就要過農曆年了
願大家都能很快樂的跟親人團圓 

過年5  

我很喜歡二姐唱的這條歌
甲你攬牢牢

過年6

我們一起分享
一起祝福
今年年節
大家都能很快樂的跟我們滴親人團圓ㄋㄟ! 

 

(請按一下唷!^^) 

 

花寫真--(攝於 自家園子)

 

歌曲--甲你覽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