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出來的.....金好笑ㄟ代誌

 

杜鵑花    

一位老母親生病臥床,幾個兒子媳婦決定輪流照料,每個兒子家一個月。

經過一段時間
小弟家起了煩惱心
說:「我不要輪了...以後.....財產我不分..」

母親過世...入殮..
手尾錢一退下來
那個小弟急忙就伸手要去...給人家拿

大姐出聲了:等一下,你不是說...財產你不分嗎?
那個小弟阿...
郎伊丟阿捏共:「我沒這樣說...」

 
還有更"圈叉"的....................

那小弟不輪後

老媽媽一樣地在其他兒子媳婦家輪來輪去........

有一天
大媳婦說:『 老媽有一個房子,現在空著,送到那,我來照顧.....老媽走了,那個房子就給我。』

大家沒意見!
但,一年後,
大媳婦又說了:『...這也不對啊.....她要20年不死,我看,我會先死喔........』


所以,又說要用輪的,
就送到老二家去.........

結果,去了沒幾天,
老媽媽再度中風,走了。


我問..
那後來呢?

告訴我的人說~~
後來,老媽那間房子賣了幾百萬,大家分了啦!

 
告訴我的
是這故事裡面的人

他是說
他要講一個"金好笑ㄟ代誌"給偶聽


聽完後.....

偶...笑不出來!......


心頭
跟著變涼的天氣一樣 涼了起來 .....

  



 

........清明物語花花插作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