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葉伴紫藤...\\看看媽媽『擔掛的負擔』 

紫藤1

4/20 星期五 當班天的黃昏
有對母女到門市部問『哪有賣泳衣?』

聽到門市人員跟哪個母親說也說不清的一直說.........

辦公室裡的偶 聽的耳朵都「按奈」不住了
就出來問清楚弄明白............

 

紫藤2

原來
是一個妹妹(讀大一),被車子撞到下腹靠鼠蹊部那地方,在振興看復健科,要做水療,必須穿泳衣這件事!

那個媽媽好急
一直為那個妹妹說受傷經過,就醫過程,痛痛情況........

 

紫藤3

不就是要買泳衣嗎?
我告訴那個媽說去哪買,她又說人家跟她說要到哪買!(哈哈..金如!)

接著 卻是
一直問 她女兒這傷會不會好?水療是啥?要多久.....(偶變仙姑了!")

 

紫藤4

那女孩 長得很秀氣 一臉不笨相 偶問她都講得很清楚

女孩說
她被車撞的地方是復健較麻煩的地方,經過一個多月醫療,以後要用水療復健,需要半年時間。

水療時要穿泳衣 戴泳帽 還有要準備大毛巾。


問題是
她們要買泳衣的地方離我們門市相當遠 (那媽怎麼說 也扯不清...比,手又沒那麼長......)

 

紫藤5

我曾腰椎受傷
待過水療很長時間 後加入晨泳 我有泳衣...

就問那妹妹
忌不忌諱穿過的

那媽又搶先答『不忌諱』
我說 讓妹妹自己說.........妹妹說她不忌諱

問清楚了
水療是明天(4/21星期六)下午。。。。。

紫藤6

這就很OK,好辦了

我說
雖是穿過 我都洗得很乾淨 收著
另外
還有一件是選手型 全新的 她瘦瘦的可以穿 也給她

我說
我們公司門市早上7點就營業了

妹妹明天水療前來拿 我明天一大早會寄在店裡 找店長要就可以...

 

紫藤7

那媽又七嘴八舌問我的姓我的名...要怎拿...跟誰拿....幾點拿............
.......(沒完沒了ㄛ,搞不清楚她的眼耳鼻舌身意全放在哪?)

不過
我在説,那個妹妹有專神的聽。我知道妹妹聽得懂。
所以
再三強調要妹妹明天來找店長拿就可以,我"一定"會寄放在店裡的。

 

紫藤8

阿娘威
一個聰明伶俐 一臉秀氣的女孩 也大一了

媽媽就...事事搶先說......真的好忙忙......


看得出
深深地感覺
這個媽媽是一個揹著好重擔掛的負擔的阿母 !!!

 

紫藤9

過了一星期的當班日 想了起來  問店員「泳衣有拿走嗎?」
公司的人說
那個女孩的媽媽第二天上午來拿的。

(嗯..果真還是阿母來拿! )

 

   

幸運草   

應許要給的當天回寮
在打包的泳衣裡面 偶放了一張紙寫著..

祝~妹妹
早日復健康癒
要加油ㄛ^^




這世間真奇妙
偶沒曉她們
她們不解偶
萍水相逢
泳衣贈予不嫌人
收授倆歡喜

 
不過~心倒有幾許的疼惜~~
那妹妹還很年輕 花花希望她經過水療復健 會很快的健康起來

 

 

分享花兒--嫩葉的紫藤(攝於 自家園子)

 

花敘----紫藤一直都是叫人喜愛 是蘊含著浪漫淒美故事的美麗的花!

然而
現在花花格子上的是自家園子初長成的紫藤花兒

去年初次開的稀稀疏疏的
今年就比去年開的卡多了

偶那無敵金剛妹
打算要加網架上去 明年應該會開得更旺旺!


剛長的嫩嫩紫藤葉
尚未行光合作用 所以黃黃的 就像「黃毛丫頭」般似地

花花覺得頂可愛的 就把她「抓」上格跟大家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