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

 

先給格友們道聲
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又見秋海棠花兒盛開

 秋海棠1

去年那時無憂惱
 而今添了一層愁 

秋海棠2

秋雨飄飄愁煞人
阻撓明月未能來

 秋海棠3  

嗯呀!

明月不來
花花來
祝福大家
快樂佳節人人皆歡喜!
 
 
 
 
 

 花寫真(攝於 自家園子) 

 

幸運草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圓)--音樂分享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水調歌頭
是蘇軾在宋神宗熙寧9年(西元1076年)時,酒醉後抒情,懷念弟弟子由所作的。

 



眼睛受傷了
就是想不乖偷偷上網...
因為畏光
無法看電腦螢幕 無法爬格.....

三個月多 心真滴牽掛 念著部落格 念著格友...願~~藉著音樂表示我的思..
 
 
今年中秋
我用了好多天 分了好幾次 才把這篇圖文「完成」PO在格上

今年中秋
有思念
有懷念
                                   還有...對格友老豆的悼念(他在我眼睛受傷療養中走了..>_<.....他的畫和文筆都有精湛的造詣跟見地 他有豐富的人生經驗 他健談、風趣 ...是個好哥們 我很尊敬他。。。。。)

今年中秋

接著 連連下了好多天

... 天氣變涼了 請大家要添衣裳 注意保暖ㄏㄟ!

(花花..107/9/24~107/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