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在夢裡.....\\紅蓮花((2個大眼珠籽

紅蓮9.jpg

美麗敞開
喜笑迎風
挽風飛翔
飄在夢裡

 

   。◕‿◕。  

紅蓮1.jpg

 

紅蓮2.jpg

 

紅蓮4.jpg

 

紅蓮5.jpg

紅蓮6a.jpg

紅蓮7.jpg

 

紅蓮8.jpg

嗨!大家好
我叫紅蓮花 家住南投山上大缸盆
山上空氣好 水質好 露珠兒甜 ... 

星星王子說我有可愛的臉盤~_~ (耶Y

花花姊說我兩個大眼珠籽像外星人^0^ (嘻C

呵呵.....
姊幫我帶來這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喲~~



後敘--

這是觀賞用的紅色蓮花。。。

這朵長的超特別..
人家蓮子都嘛8~12顆 
她竟只有2個蓮子 而且長得很正 就像兩個眼珠子@@..睜的大大的在蓮蓬上好奇的觀望外面的世界...很像外星人ㄟ^0^

紅蓮花通常花瓣直徑可長到10幾~20公分左右
這朵 花特小 直徑8~9公分...一副小可憐樣 覺得蠻惹人愛的 就把她放到格上跟大夥分享喲~^^ 

 

2粒子.jpg

紅蓮花的2個大眼珠籽...超萌~

^_^

 

紅蓮花寫真(拍於 自家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