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恬......

 

雲龍柳(自由花   插作者--花花)

 

星期日
全身細胞都罷工

時間很霸道
一刻也不停留

太陽最老實
天天打卡
伴著時光記歲月

才在東邊看到他放閃
回頭已在西邊揮手邀我走走去

肚子先投降
空空叫不停

嗯嗯...
覓食先囉^0^~~

 

 

拎著購物袋,漫步到"過氣"滴黃昏市場;黃昏市場走過了風光歲月,變冷清;沒啥攤位了。不過魚、肉、菜、水果都有,還不錯呦!


有個菜攤,一籮筐一籮筐的擺著好多種青菜,感覺很新鮮,
就那個,那個,那個,又那個...的點;老闆娘好,好,好.....好的應著..


總共一大袋,
老闆娘遞給我說:妳的家當都在這!

哈哈哈~~
耳邊迴盪..『好』的一串跟著打包的『菜家當』打道回寮.........

 

經過咖啡豆子店,
想買可以加鮮奶的咖啡豆。


店員小姐人超好,
說要為我調一杯美式拿鐵試試,她先讓我嚐一口咖啡的原味,然後再讓我嚐一口加上鮮奶的。又裝好一杯讓我帶回家,跟我說冰了也好喝!

要給她錢
說第一杯是試喝,以後就要用買的。


這不知是不是叫做『揩油』?想要進去買咖啡豆,卻迷迷糊糊的提了免費咖啡出來...腦子今天好像也休假了!不過,以後我一定會再去跟那小姐的店買有料咖啡的啦!呵呵..喝豆豆店的咖啡能夠常換口味,讚耶~~

 


濕冷年後的陽光,被曬熱了,也..就讓它放熱著暖和在這一個淡恬的春寒的日子裡.....

 

放空時光..
煮自己愛吃的
喝自己想喝的
心情好好好...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